我院聘任株洲国投智慧城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正湘先生为兼职导师

作者:钟莹峰、谭江明、陈素月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5点,我院在416会议室为廖正湘先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廖正湘先生一行、我院在家院领导、部分商学院教职工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王欢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廖正湘董事长受聘我院兼职导师表示祝贺和热烈地欢迎,并对国投智慧近年来于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数据开发、数据赋能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国投智慧公司今后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为我院的学科发展、内部控制、风险防范等工作的推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廖正湘先生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为株洲国投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员工培养所做的贡献,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国投智慧在数据开发、数据赋能等方面研究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在参与我市民生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尽其所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王欢芳院长为廖正湘董事长颁发聘书。现场再次掌声雷动,热烈祝贺廖正湘董事长成为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的一份子。

商学院钟莹峰、谭江明、陈素月供稿

2021年9月29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