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入海,“新”动不已

作者:杨琼李沐芸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11日上午8时,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等待着新生加入我院研究生大家庭。

IMG_6553(20210911-195701)IMG_6564

IMG_6568IMG_6577

IMG_6595

在邹筱副院长、钟莹峰等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各司其职,商学院二楼研究生迎新点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核实身份、上交安全责任书、党员档案、领取宿舍钥匙等迎新步骤进行得井井有条。针对新生的疑问,研会成员耐心解答,热情带路,友善接待。

IMG_6602

迎新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打卡点、家长休息室等场所,供新生拍照留念和短暂休息。

在迎新进行时,王欢芳院长、谭辉书记、刘中艳副院长、邹筱副院长、陈建设副院长、徐慧娟副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询问迎新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密切关注着迎新工作,在喜迎新生的同时又不忘落实各项工作,让开学第一天的新生感受到了所有迎新相关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真切的关怀。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IMG_6599(20210912-091257)IMG_6600(20210912-091430)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即将落幕,再次热烈欢迎各位商学院21届的研究生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希望大家从商院开始新的征程,再次出发,奋斗不止步!

IMG_6582

文:杨琼李沐芸

图:李沐芸杨琼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