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作者:张悦淋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本次线下答辩委员会由王欢芳、李正军教授领衔主持,线上预答辩会由刘中艳、蒋伟、傅丽华、胡立和教授领衔主持,并邀请了宾厚、涂艳红、张国华、钟代立等12名专家进行审核。参加本次预答辩的2018届硕士研究生共47人,我院一二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910e7f17a3cbb34060b7c70c4d024eb

预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对论文的写作内容、实证分析与研究展望进行了相关阐述。在预答辩过程中,研究生论文选题广泛,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企业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创新性且具有一定研究价值的看法,认真严谨的科研态度得到了在场教授的认可和表扬。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某些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商院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应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应届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同时为正式答辩会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商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张悦淋)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