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MBA&MP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作者:张伟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MBA&MPA联合会换届会议在商学院诚信楼211召开。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邹筱教授,湖南工业大学MBA&MPA中心主任张伟博士出席本次会议,第九届、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伟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2019级、2020级推选的正式候选人名单,经过现场参会人员投票选举,2019级MBA学员陈颖佳全票当选第十届湖工大MBA&MPA联合会主席,主席团其他成员也通过会议投票选出(具体当选成员名单附后)。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44CF0744-C9DB-400A-9A3D-BEDF98F87132/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11-05 21:14:40.415000.png2020-11-05 21:14:40.415000

图1为第十届联合会颁发聘书

第九届联合会主席段聪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联合会工作的鼎立支持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去年恰逢湖工大MBA&MPA联合会成立十周年,联合会主办了具有特色的嘉年华活动,活动的成功得益于大家的协力相助。他表示,希望新一届成员把活动创新作为突破口,推陈出新,推动联合会的更好发展。

第十届联合会主席陈颖佳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她感谢第九届联合会辛勤付出。联合会由各行各业的精英组成,思维碰撞是精华所在,她期待第十届联合会成员团结友爱,精诚合作。陈颖佳表态说,希望能够带领大家树立好形象,为湖工大MBA&MPA品牌输出贡献更多力量。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44CF0744-C9DB-400A-9A3D-BEDF98F87132/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11-05 21:20:18.197000.png2020-11-05 21:20:18.197000

图2交接联合会会旗仪式

会上,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邹筱发表致辞。她首先充分肯定了第九届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踏实奉献表示感谢,并向第九届联合会代表颁发了意义非凡的纪念品;接着,对新任联合会干部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在回顾了商学院MBA&MPA十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她勉励新一届联合会秉承优良传统,以高效、干练、严谨、自信的姿态为同学们服务,在下一个新的征程起点上不断创新,为湖工大MBA彰显新特色。

图3邹筱副院长向第九届联合会代表颁发纪念品

本次会议顺利和圆满地完成了湖工大商学院MBA&MPA联合会的新一轮换届,新一届联合会将会继续砥砺前行,精诚为广大同学们服务。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44CF0744-C9DB-400A-9A3D-BEDF98F87132/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11-05 21:14:59.853000.png2020-11-05 21:14:59.853000

图4集体合影

附:湖南工业大学MBA&MPA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名单

主 席:陈颖佳

副主席:林青、李迎峰、张健恒 、梁平、戴毅驰

秘书长:王海峰

副秘书长:朱正伍、皮智波、汤威、胡阳、周綮、汤鸿卫

学术部部长:胡静颖 学术部副部长:宗世萍、王江波

宣传部部长:夏 婵 宣传部副部长:李欣檬

组织部部长:曾欣欣 组织部副部长:许嘉璐、陈 鑫

财务部部长:周慧聪 财务部副部长:李彦钦

文体部部长:曾雄辉 文体部副部长:周黄质帅、贺博雅

外联部部长:陈 志 外联部副部长:尹 娟、刘 强

发展部部长:何 淼 发展部副部长:宋 晓

实践部部长:刘 璐 实践部副部长:石宸睿

生活部部长:刘浩敏 生活部副部长:罗国彪

(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张伟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