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醴陵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任香翼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九月的醴陵,丹桂飘香,橙黄橘红!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湖南工业大学于9月25日在醴陵陶瓷学院举行了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醴陵班)的开班仪式。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利华、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欢芳、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敏、醴陵陶瓷学院院长易小斌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由罗定提副校长主持。湖南工业大学王利华副校长首先致辞,王利华介绍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以包装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建立了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教育、艺术等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强调MPA醴陵班是湖南工业大学与醴陵市委市政府合作的又一成果,学员大多数是醴陵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醴陵市委、市政府在学员经费、学习时间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并在此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WechatIMG86

王利华称赞各位同学都是因为心怀梦想,经过努力奋斗,才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MPA醴陵班首批学员,并借此机会,向各位学员提供以下建议:市委市政府与学校为顺应同志们对增强本领的强烈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创办醴陵专班,让大家在家门口学习升造,希望大家珍惜组织的关爱和赋予的机遇,积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希望大家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兴趣爱好,走进书本、走进社会,认真学习和调研、潜心思考和研究,两三年后,在你们班上,能出好的学位论文、好的研究成果、好的科技奖励;要做一个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人,做一个永远不负党和国家信赖、不负工大荣光的新时代最幸福的人!

醴陵市副市长曾敏表示2020年湖南工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班(MPA)班在醴陵首次开班,有助于醴陵人才培育,提高本土人才学历层次,希望以本次开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醴陵市与湖南工业大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向19名校外实践导师颁发聘书。校外实践导师代表、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企业代表、MPA醴陵班全体新学员、醴陵陶瓷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仪式。

(研工办 任香翼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