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MBA&MPA发展高峰论坛暨“鑫湘钰”2019年“十年磨砺十年精彩”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研工办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20191214日,湖南工业大学MBA&MPA发展高峰论坛在株洲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本届论坛由湖南工业大学MBA中心主办,湖南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承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高闯,湖南省人大常委委员向佐谊、田际群,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南洋,株洲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殷顺堂,来自各兄弟院校的MBA中心主任易经章等,同时,湖南工业大学MBA学生、校友、老师等近两百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罗定提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商学院近年来MBA/MPA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MBA嘉年华系列活动已成为湖南工业大学MBA的亮点和名片,希望本次论坛能成为一个良好的平台,能够成为工大师校友与各位嘉宾和专家的桥梁与纽带,成为湖南地区乃至全国工商管理人才的造血站和补给站!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主任王萍发表致辞,对本次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对湖南工业大学MBA学科的建设表示肯定。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获得者马超群,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国际比较管理学院院长高闯分别发表题为“知行合一,正道致远——MBA教育的本质回归”和“企业家精神及其成长环境”的主题演讲。演讲环节精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随后的创业论坛中,陈赛虎、顾新桥、原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湖南MBA联盟名誉主席钱建良、湖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黄碧波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与现场的嘉宾、老师及同学展开交流。

晚上举办的嘉年华活动中,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欢芳致欢迎辞。王院长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以及商学院MBA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表示筑梦正当时,在当今这个时代,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叉点上,我们应该审时度势,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展望未来,湖南工业大学MBA一定会更加综合化、多元化、国际化。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致辞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时间,以有为之身,展鸿鹄之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成为适应21世纪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MBA联盟主席吴闯致辞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评价和祝贺。

随后的颁奖活动中,马洪亮等7人荣获“优秀校友”,易斌等9人荣获“优秀导师奖”,向佐谊等3人荣获“优秀校外导师”,袁蕾等7人荣获“优秀任课老师奖”,钟莹峰、王映霞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杨微等24人获评“优秀学员”,顾新桥等5人获评“创业成就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MBA学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同时也对MBA教育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湖南工业大学MBA的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