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路88队”是我校MBA新坐标

作者:研工办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3-24日,湖南省高校MBA一年一度的盛会—— 第五届湖南MBA企业案例大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角逐大赛总冠军(一等奖)的代表队分别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我校商学院“泰山路88队”荣获二等奖。本次企业案例大赛旨在训练MBA学员提升分析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帮助MBA学员构建成熟商业思维,在未来商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潮流中与时俱进,与“势”共舞。

 

1157113645a151e4046e0bd9529c69a

我商学院以王欢芳院长、刘宏书记为总指挥,为邹筱院长为领队,MBA中心张伟主任、廖名岩老师为指导教师,胡文阁、夏婵、黎慧、王海峰、刘佳宁、王丹、贺坤、马浩南、张晓宁等学员组成的湖南工业大学“泰山路88号”团队参赛。

29f28f22bd73d0945cc0eb162cacec4

团队成员先是经过7天紧张有序的奋战,完成了23日复赛参赛作品——《高顿--重塑平台思维 寻平台企业之魂》。在复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敏捷的思维、清晰的逻辑、沉着大气的气质、高雅的台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其中一位专家激动地说到:“湖南工业大学这只队伍的确是一匹黑马啊!”“泰山路88号”队凭借着复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杀出重围,顺利获得进入决赛。

 

32fd59cd5ff595eea1e55e67e24dc4e

23日晚上20点发放决赛案例,到24日下午14点决赛开始,团队成员分工有序、沉着宁静、谈吐自然,准时完成决赛作品——《走出抉择困境--打不倒我的 必将使我更强大》,从案例评述到对方案友提问、观众提问、最后专家一一提问与点评四个环节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泰山路88队”最终以黑马之势在19支高校队伍中,以总评88.8分的好成绩脱颖而出勇夺“二等奖”,王丹同学荣获大赛“最佳风采奖”。

f5e67609dba126733cf93e0504d2d97

 

在比赛现场,由来自高校的学术专家教授、企业的高级管理者以及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委团与未来的商界精英过招,现场评委专家、团队和观众的提问环节,展开智慧的碰撞和知识的比拼。会场妙语成珠,思想交融与观点碰撞,企业家精彩的点评,将本次大赛高潮场景跌宕起伏,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从战略构想到方案制定,选手们实现了交融、智慧、知识、激情、经验、梦想、创新、分享的完美融合。

 

 

31d154129294c0ba67e4df0837b6667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师资力量和MBA团队成员协同作战、专业扎实,知行合一,敢为人先。为MBA办学十周年的历程又增添浓墨重彩的亮眼成绩!坚信我校的MBA明天会更好!

c16aa02abe9da353fd906263e521e62

“泰山路88队”不仅是我校新坐标,而且将成为新起点,为我校MBA教育立下新的发展里程碑,引领我们MBA教育走向新时代、拥抱新时空,发展新动能!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