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19级MBA营销管理移动课堂走进“北汽”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119日下午,MBA2019级同学在商学院副院长、《营销管理》课程任课教师邹筱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切身感受现代化智能制造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110082218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第一个外埠基地,也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能最大的整车制造基地。主要业务涵盖乘用车研发、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乘用车核心零部件生产、汽车金融等。

首先,同学们来到智能生产车间,通过视频呈现及现场解说,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北京汽车二工厂的空间布局、发展历史、工艺亮点、业务发展模式以及产品定位等,并兴趣颇高的目睹了纯电动EU5千“垂”百“链”展品(即使用超过一千多米钢丝,在空中将汽车零部件逐一吊挂在其对应整车的位置),对纯电动EU5汽车组成零部件有更为直观的感受。

期间,同学们提出了各种犀利的问题,北汽的“老师们”耐心解答,用专业素养征服了莘莘学子。

微信图片_20191110082436

 

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面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接下来,在北汽株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营销策划实战分析课程在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会议室举办,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现场制定解决方案PPT、集中汇报演讲的形式,在课堂中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知识与智慧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

一天的移动课堂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走出课堂走进企业,参观学习不同行业的经营模式,能进一步丰富知识结构,有效的将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有效的与实践结合起来,此类学习形式以后能多多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10083027

  

                                商学院 研工部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