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朱国玮教授莅临我院讲学-商是与学是论衡2019年第4期学术讲座

作者:张伟 陈欧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7日,湖南大学朱国玮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中国情景下的案例教学与案例编写”专题学术报告,并认真评审了我院老师提交的本土教学案例。

朱国玮教授系湖南大学EMBA/MBA/EDP课程教授,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哈佛大学商学院、密西根大学洛斯商学院等多所国外著名商学院访问学者。朱国玮教授撰写的教学案例多次获得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所编写的案例成功入库哈佛案例库,在案例教学领域积累很丰富的成果和经验。报告中他系统介绍了哈佛案例教学方法,分析了案例教学的发展趋势,归纳了案例开发初稿常见问题,深入讲解了案例修改打磨技巧。整场报告以问题为主导,逐步深入,层层剖析,语言通俗易懂且不失幽默,让在座各位师生受益匪浅。

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报告会,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指出,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案例教学和本土案例开发,并投入了专项资金建设本土案例库,并相继有案例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百优案例库。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案例开发、案例教学的水平和能力,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发展。

 

(研工办  张伟 陈欧 供稿)

 

朱教授和学院领导沟通如何提高我院案例编写水准

朱教授为我院老师及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