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湘药首届 MBA 班第四期开课

作者:彭穗 时间:2019-04-13 点击数:

 

49日—11日千金湘药首届 MBA 班第四期课程在商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校企联合举办,旨在全面提升湖南千金湘江药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职业素养,是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层次商业人才的新尝试。

 本期授课由我院陈支武教授担任主讲,陈教授从财务分析、应收账款管理、存货管理三个方面阐述了财务管理的理论,并且通过案例分析深入阐述了财务管理的精髓,用现场提问进行龙虎榜 PK 的方式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9 日晚,为了学习之余的放松,MBA班学员与商学院老师举办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这场球赛既切磋了球艺,也增进了友谊。学习不仅是在课堂,还需走出课堂,本期移动课堂还到了株洲城市规划馆和动力谷,学员们不禁感叹着时代的进步!百战归来再读书,这个时代是专业致胜的时代, MBA 学员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课程的开设为塑造培养专业的营销管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创办于1979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业已形成以工商管理学为主体,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三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学院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坚持“双元培养、双导领航、双创驱动”的办学特色,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教学与科研并重。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千金集团四个子公司之一,公司具有较强的化学合成药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能力,公司成功开发上市国内首创的8个化学原料药及8个制剂新产品,产品畅销全国,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港台地区。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处于湖南省医药行业前列。

 

QQ图片20190430102610.png

 

QQ图片20190430102541.png

 

QQ图片20190430102633.png

 

QQ图片20190430102756.png

(研工办  彭穗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