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学员喜获“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陈欧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26-28日, “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此次大赛初赛报名队伍有2249支,共计11245名师生参与,涉及国内外高等院校238所,历时近两个月。

1 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我院MBA中心2018级学员有3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角逐,由邹筱老师和张伟老师指导,谭祥、贺珅、文嘉成组成的“华尔街之狼”战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427日,经过紧张的一天比赛,最终斩获MBA赛组的一等奖。我院MBA学员首次参加此类全国性大赛,并一举获得优秀成绩,体现了我院注重研究生培养质量、突出专业能力素养提升的办学理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交友,扩大了湖南工业大学MBA的办学影响力。

  

2 领奖现场,右四为“华尔街之狼”队长谭祥

  

3  陈欧老师带队参加总决赛

     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及当年合作院校承办的大型企业模拟类赛事,该赛事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演练。大赛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是学生在运营实践中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并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对增进MBA培养院校之间的友谊,对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研工办   陈欧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