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晨光杯”研究生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伟 张晓宁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第七届“晨光杯”研究生篮球赛201933日隆重开幕,历时一个月于49号下午闭幕。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与经贸学院组成经商战队,呈现了一场沸腾的青春盛宴。

篮球赛包括小组赛、四强争夺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小组赛上,2925胜机计、2733负城交,进入循环赛争夺四强最后席位。循环赛中,经商队以绝对优势战胜土木和生化队,赢得半决赛的资格。半决赛上,再遇老对手城交队,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一直胶着不相上下,在最后的加时赛阶段,因关键一球惜败城交队,失去争夺冠军的资格。在季军争夺赛上,经商队先发制人,扛住了包材学院的猛攻,最终保持住了优势,获得晨光杯篮球赛第三名。我院丁志鹏同学因精湛的球技获得了个人最佳新秀奖。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荣誉收获满满。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通讯员:张伟  张晓宁)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