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企业家论坛暨湖南工业大学2019嘉年华活动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2019119日,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企业家论坛暨2019嘉年华晚会在株洲华天大酒店举行。活动由企业家论坛、学位授予、文艺汇演等环节组成。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罗定提副校长和我院党委刘宏书记共同为湖南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会徽揭幕。

论坛现场,以“合作、共赢”引领企业家为主题,邀请到市城管局局长李晓彤、千金湘江药业董事长文立高、湖南伟大集团董事长邓天骥、株洲国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飞等嘉宾对目前的行业局势变革和创业创新的痛点进行宣讲交流,与师生一同碰撞思想火花。嘉宾们既高屋建瓴地分析当前的房地产、医药、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态势,也共同探讨了提升城市品质,共谋人民幸福的株洲路径。

本次共有39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背景的学员被授予硕士学位,大家欢聚一堂,共享毕业的欢乐。身穿硕士学位服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湖工大的三年里,收获了知识、友情,会永远记住这段学习历程。活动最后由多才多艺的学员们为到场的200多位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嘉年华活动是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MBA&MPA中心牵头,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系列活动,从2012年第一届嘉年华活动开始,至今已开展到第八届。其意义在于传承工大MBA&MPA积极进取同心筑梦的精神,凝聚历届校友,搭建省内MBA交流沟通平台,增进师生情谊,展示工大学子风采,提升湖南工业大学MBA&MPA在湖南地区的影响力。(MBA办公室供稿)

 

 

论坛现场。

毕业生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IMG_256

 

罗定提副校长和商学院刘宏书记为湖南工业大学MBA&MPA会徽揭牌。

湖南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会徽揭幕。

 

现场为优秀导师颁奖。

商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欢芳博士为为校外优秀导师颁奖。

IMG_256

文艺晚会掠影。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