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学员参加中国国第十八届MBA发展论坛

作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设有开幕主论坛和四个平行分论坛,分别为“创业创新论坛”、“科技金融论坛”、“MBA教育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和闭幕式。来自全国20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师生,知名学者、企业精英代表7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

我校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张伟老师带队,第八届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黎慧、刘瑶、卢佳瑜组成代表团积极参会。

556169552573440260

在开幕主论坛上,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生进行了致辞,指出中国MBA发展论坛一直承担着促进中国MBA共同发展的责任。随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蓝海林,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长、逢时资本创始人高以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应邀为主论坛做主题演讲。

766954505732068176

(陈春花教授做专题讲演)

本次论坛,我校MBA2017MBA学员曾珍科以其创投项目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荣誉称号,黎慧、刘瑶荣获“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664341468035812527

 

(商学院研工办、MBA教育中心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