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学员参加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获多项荣誉

作者:研工办 时间:2018-12-16 点击数:

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于20181215日在贵阳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领袖年会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始终坚持深刻探讨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发展前景,紧紧围绕“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一一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开创MBA创业展演先例。242256610886933338

中国MBA联盟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二个春秋,正好是甲子,目前涵盖国内所有商学院,已经毕业MBA同学近60万人。均活跃在各行业的主要岗位上,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自成立以来,年会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一届,每届年会都成为MBA圈的盛典。本次年会由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承办。

我院由MBA教育中心彭穗老师,第八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成员黎慧、谢春敏组成代表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257142098116564893

在此次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评选中我校MBA授课老师何燕子教授被评为“2018中国MBA联合会优秀指导老师”,2017MBA学员谢春敏、颜格荣获“2018中国MBA新锐100荣誉称号,黎慧、刘瑶荣获“2018中国优秀MBA干部”荣誉称号。

689516302767972549

 

(商学院研工办、MBA教育中心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