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案例成果再获新突破!

作者:陈欧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11月1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传来捷报,我院佘高波老师的案例《天门山封圣:锻造旅游业“苹果”级品牌的秘诀》(编号:MKT-0530)成功入库中国案例管理共享中心。这是我院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的首篇MBA案例,是继朱文娟老师的案例入选2017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库后的又一次新突破。

我院历来重视案例教学,投入了专项资金建设本土案例库,大力支持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在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下,近年来所提交的案例数量和质量均获得稳步提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管理案例库,是衡量案例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此次佘老师的案例成功入库,再次标志着我院的案例编写及教学水平开始上升到了新的台阶。

(研工办 陈欧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