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作者:彭穗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20197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或者20177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

二、报名程序(网上报名与现场照相确认)

1、网上报名:2021105日至1025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报考单位:湖南工业大学,学校代码:11535

报考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报考专业代码125100

培养方式填报:非定向就业(需将档案调入我校),定向就业(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后无需调档)

2  现场确认:考生务必于202111月中旬,凭报名号、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及毕业证原件,到株洲市考试院进行现场照相、确认信息等工作。

三、考试

1、初试时间:20211225

初试科目:204英语二100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0分(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

2、复试时间:20223-4月份由我校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取

对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录取分数线且通过复试的考生择优录取(定向就业考生在录取前需先签订定向培养协议)。

五、培养方式与学费

采取非脱产学习方式,学制3年,学习年限3-5年,学费每年缴纳2万元,3年共计人民币6万元(以学校最终确定公布价格为准)。

六、方向设置

现设企业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包装与物流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等四个培养方向。

七、学位授予

学员在规定的年限内修满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与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八、报考咨询

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路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信楼商学院301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研工部MBA办公室

电话: 0731-22183851

联系人:彭老师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