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彭穗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拉开序幕,在校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商学院研工办全体员工和学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严格按照《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相关规定,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确保质量,按需招生的原则;同时,以考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复试考查核心,选拔出具有突出创新能力、优质学术潜力或者实践能力的人才。在疫情背景下采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加强考风考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顺利完成了面试、笔试和拟录取各个环节的工作。

今年,我院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和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方向)五个点共计招收硕士研究生131人,较去年同比增长了8.2%,创我院研究生招生人数历史新高。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商学院研工办彭穗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