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复赛

作者:就业办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实现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覆盖,提升学生求职实战能力,助力我校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由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以及团学会就业中心承办的商学院第十一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于2022年5月23日19:00在商院309报告厅成功举办。

大赛特邀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姜远强先生、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饲料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张庆女士、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罗展先生、湖南工业大学招就处就业管理科刘承宗老师、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学工办陈安锋老师为评委。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储航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致开幕词。

(图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为比赛致辞)

比赛中,通过初赛入选的10位优秀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选手们运用PPT充分展示了各自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评委老师从理论知识和实践环节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对选手的简历制作与现场表现做出点评,不仅让选手获得一次实战性的考验,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于以后的面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QQ图片20220524180938

QQ图片20220524180909

QQ图片20220524180943

(图为选手展示环节)

(图为选手回答评委问题环节)

QQ图片20220524180948,QQ图片20220524181007

比赛结束后,由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姜远强先生作总结性点评。姜远强先生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赞赏,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自信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图为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姜远强先生做总结性点评)

在三个小时的比赛中,10位选手通过PPT和精美的简历充分展示了自我,面对评委的提问也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商务1901班 梁有伟

二等奖 营销1901班 钟帅

工管1901班 唐川

三等奖 营销1901班 匡绍娟

人管1901班 覃梦瑶

工管1902班 黄璐瑶

优秀奖 工管1903班 薛荣娟

人管1903班 陆晓娟

信管1902班 施毅豪

工管1901班 张露露

QQ图片20220524181002,QQ图片20220524181058

QQ图片20220524180926,QQ图片20220524180957

(图为选手与评委、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商学院第十一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一方面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动态,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增加职场知识储备,树立正确就业和择业观念。另一方面有助于深化校企合作,帮助企业提前发现有发展潜力的学生,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良性互动。衷心祝愿商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可以擎画蓝图定方向,勇攀高峰迎未来,拥有光明的前途!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