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黄潘哲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2022届本科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政策,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特别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和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在就业特别班主任的召集下,分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鼓励各班同学做好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就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工管1803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指出,受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广大毕业生应认清就业形势,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调整就业预期,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各种就业信息平台,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人管1802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不同形式与班级同学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的各种就业困惑进行解疑,并鼓励各位同学遇到挫折时要积极面对,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图为营销1801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黄潘哲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