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院就业办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2019526日晚上7点,我院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学工办陈安锋老师、刘旖老师、曾盼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来自2015级的8名在考研、就业、考公等方面的典型优秀毕业生作为经验分享者参与了本次交流,交流会由陈老师主持。

E8AC9AD38C7BDE0AB231B16662BB7D9E

图为参会的曾盼老师(左一)陈安锋老师(左二)以及毕业生典型代表 

 

图为参与交流会的学生

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在考公、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让前来参与交流会的低年级学生深受感触,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考公务员、考研和找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有益指导,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656E0E3B54111D8E6F3CE21360F6F95E

图为优秀毕业生朱金波同学分享考公经验

会场气氛热烈,何彬彬同学的发言更把交流会推向一个高潮。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完后,台下学子踊跃发言提问,针对就业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毕业生们细致耐心为他们解答。互动提问环节进行了一个多小时。

3A04AD1407C89C2C5AC01F034F97FA91

图为低年级学生针对就业和择业方面的问题提问

本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毕业生和台下学子精彩交流互动下取得圆满成功。更进一步体现我院对就业方面工作的重视,帮助莘莘学子扬就业之帆,成就精彩人生!

 

 

                                 院就业办公室

                                   2019527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