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刘旖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2019517日上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工作大会在包装设计楼129报告厅和301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2019届的五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商学院就业办陈安峰老师、刘旖老师对毕业及就业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再开一课。

1}6VD7624{KOH})RI3856K2 (1)

图为杨剑副书记(左)和陈安峰老师(右)

 

首先,杨剑副书记对我院即将毕业学子表示祝贺,对他们大学四年的收获表示了肯定。然后,他通过漓江学院的火灾事故告知广大学子,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最后他指出大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正式步入社会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为自己的理想打拼,为社会和祖国做贡献。

随后陈老师和刘老师分别在包装设计楼129报告厅和301教室就毕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方案编制信息统计、档案管理、报到证以及进入职场后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实地讲解。为毕业生解决了疑虑并为其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最后,在答疑环节中,老师们针对部分特殊的情况进行了一一解答。

ZVMT6}}UIP$ED$8[IYM0CKP

图为刘旖老师解决学生疑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事业有成,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也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与辛苦付出。商学英才,乘风远征!(学工办刘旖)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