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团学会就业中心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2月21日晚,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崇文楼401演播厅举行,我院学子易紫甜喜获决赛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并以多种形式开展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本次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学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指导,通过初赛和决赛层层选拔,促使参赛学生不断完善作品内容。

易紫甜系我院工管大类2106班大一新生,虽然与目标职业相关的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但她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活动与比赛,不断锻炼并提高自身能力,最终在初赛及复赛中脱颖而出,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决赛中,易紫甜和小组成员一起演绎了作品《华为yyds》,该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形式幽默风趣,赢得了满堂喝彩;易紫甜同学也以其从容且坚定的表现,在汇报内容和答辩过程中获得了评委老师与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取得决赛三等奖(总分排名第四)的优秀成绩,我院凭借高宣传动员力度和组织力度荣获“优秀组织奖”,黄潘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微信图片_20211224204929

图为情景演绎比赛环节,易紫甜(中)

微信图片_20211224204924

(图为评委点评与指导环节)

微信图片_20211224204918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微信图片_20211224204911

(图为黄潘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与评委合影)

未来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商学院团学会就业中心

2021年12月23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