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就业办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帮助即将进入就业季的2019级同学充分认知自我,增强应对社会竞争的能力,提升就业技能,2022年6月1日下午15:00,我院特邀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罗展先生于在商学院309教室举办“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宣讲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主持。

/private/var/folders/sg/nx6lc0393hgbkmp25ff68kj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615215803/output_1.jpgoutput_1

(宣讲会现场)

活动伊始,罗展先生从“认识自己”“认识行业”“认识岗位”“进行选择”四个方面,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大学生必须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通过自己的思考确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应做好长远的规划和有针对性的准备。

(宣讲会现场)

活动中设有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在职业规划方面的疑问。对于学生们最大的困惑“我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罗展耐心解答,并针对个体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作出建议。通过鲜活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解析,罗展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晰的方向,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扫描了屏幕上的二维码,填写了个人信息和实习意愿。

IMG_9116

(宣讲会现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宣讲会是学生们了解当今就业现状,明晰企业招聘要求的重要渠道,本次宣讲会也是对即将进入就业季的2019级同学的一次就业动员大会,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帮助他们做好生涯规划,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在后续工作中,学院也将做好跟踪指导服务,为学子们提供暖心且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助力同学们就业创业,实现精彩人生!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