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邓鑫悦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刘中艳、副院长邹筱、副书记徐慧娟出席会议,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谭辉主持。

为使与会者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徐慧娟以具体数据为例介绍和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的整体特点和难点。徐慧娟提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充分考虑学生意愿和学院任务,对不同类型学生采取不同的策略,动员其参与校园双选会,通过缓冲就业累积社会经验,以提高考研、考公、考编的竞争力,同时也能提高学院就业率与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谭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增幅及总量均创历史新高,而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压力。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认真分析国内竞争压力和就业形势,同时讲究方法,对症下药,持续跟进抓好落实,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学院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抢抓就业关键期,以校园双选会和校企资源为契机,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邓鑫悦)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