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20201121日上午九点,我院在崇信楼二楼大厅举办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商学院就业办公室和团学会就业中心组织了本场双选会。

上午九点,双选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刘中艳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剑老师、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文思明老师、湖南工业大学招就处刘承宗老师、信管系主任谭双荣老师、就业专干陈安锋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曹蓓老师、学工办曾盼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和深圳乐有家控股企业代表林奕麟先生分别致辞。刘宏书记表示,疫情期间就业形势严峻,感谢用人单位到我校选人用人。同时鼓励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又有利于毕业生顺利毕业,实现人生价值。深圳乐有家控股企业代表林奕麟先生表示,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院的就业主渠道作用。

(党委书记刘宏教授致辞)

本次双选会共有6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深圳坪山区组团企业16家。单位涉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的对口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与机会。双选会当天正值降温下雨,但招聘现场依旧一片火热。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营造了热情积极的求职氛围。

(双选会现场)

招聘会上,毕业生向公司企业投递个人简历,企业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宣讲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岗位需求等。随后毕业生也分别向各招聘负责人提出了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一一答复。

(毕业生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洽谈)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更优质的机会。双选会报名企业200余家,审核参加单位63家,共提供岗位800余个,参与招聘会的毕业生420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1121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