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级新生职场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图为学生到场参与活动)

2020年11月5日14:30,商学院20级新生职场体验活动在崇学楼13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作业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刘女士,商学院团学会就业中心组织工管大类20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培养学生们的就业择业意识,提升他们对自身职业生涯的分析规划能力。活动伊始,刘女士作为资深HR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择业经验,讲述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在就业时需要具备的个人能力及素养。

(图为刘女士分享宝贵经验)

接下来,针对大学生就业择业方面的知识,刘女士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这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职场竞争压力的巨大和提升个人知识和能力的必要性。面对刘女士深切的指导,同学们侧耳倾听,表现出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和职场体验的无比热情。

(图为刘女士讲解就业择业知识)

面对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十分重要,而此次活动无疑为身处迷茫和困惑中的同学送来了一剂醒神良方。通过此次活动,20级新生对大学生就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建立了对于自身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为大学生涯的成长和进步奠定了基础。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团学会就业中心

2020年11月5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