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特别班主任专题会议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41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特别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招就处吴永辉处长、储航副处长和就业管理科刘承宗老师应邀参加,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学工办、教学办、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和2021届特别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宏书记主持。

商学院王欢芳院长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特别班主任的工作,宣布2021届毕业生就业特别班主任名单,并对新一届特别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学校招就处吴永辉处长肯定了商学院历年来的就业工作成绩,强调就业指导是全程、全员、全方位的指导,关系学院招生和长远发展。吴处长同时对就业过程中的学生实践能力不足等问题,提出要精准施策,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储航副处长要求特别班主任和就业工作人员要熟悉业务,分阶段定目标,加强就业数据分析,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就业管理科刘老师还对学生就业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