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19届经管类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11-18 点击数:

 

 

 

20181117日上午,我院联合商学院在经贸楼成功举办了湖南工业大学2019届经管类毕业生知名企业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筹备了近一个月,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校招就处就业管理科副科长冯猛、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等先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合影

本次大型双选会报名火爆,共有296家企业报名,经过筛选,共有84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种类众多,其所需专业虽以经管类为主,同时对学校其他专业也有需求,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苏宁易购、天虹商场等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84家,提供岗位1000多个。虽然天空不作美,但同学们对双选会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毕业生达到1000余人次,招聘会场气氛热烈。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热情积极,用心准备了自己的简历,,并主动与自己心仪公司的招聘方进行咨询与深入交谈,从容地回答着招聘方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企业也热情地为我们的毕业生讲解招聘的岗位,为同学们解决了对公司的一些疑虑。

在招聘会现场,对于用人方面大多数企业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应聘者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要基础知识扎实与专业技术过硬,并且最好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企业方的这些要求说明毕业生应不断学习,加强历练,继续提高自身能力与竞争力。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良好。本次双选会最终录用毕业生2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公司招聘方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效果

QQ图片20181117222422

招聘会现场

 

QQ图片20181117222500

学生在招聘现场与企业HR咨询交流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1118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