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IMG_256

2021年6月17日晚上7:30,商学院考公班开班仪式在崇信楼商学院309报告厅成功举办。

IMG_256

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罗致。

本次开班仪式约80余名同学参加,由商学院研究生秦玥主持。

IMG_256

商学院党委书记谭辉首先作开班仪式致辞,对参加考公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谭书记强调了考公班的三个特点:公益免费、情怀之作和量身定制,希望商院全体考公学子珍惜这次考公班的辅导机会,提高应试能力,相信在两位经验丰富的名师帮助下,大家定能一战成公。

IMG_256

随后,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罗致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罗致老师主要讲述了公务员的选拔方式与能力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差距是闲暇时间拉开的,大学四年弹指一挥间,不仅要把握好日常的学习,劳逸结合,同时也要好好把握考公班的机会,抓住这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提高自己会办文、会办事、会办会的能力。”

最后,“万物皆可内卷,但我们绝对不能躺平”,罗老师以幽默的话语来勉励同学们,希望大家通过老师的指点和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考公梦,在更高的平台发光发热。

罗老师的话语充满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希望商院全体考公学子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快速掌握应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展现考公学子必胜的坚定信念。

IMG_256

 

开班仪式结束后,罗老师为我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公务员相关内容概述。

首先,罗老师从公务员的传统概念、现代概念以及当前我国有关公务员的定义出发,着重讲述了国家、地方公务员与选调生的区别和参与选拔途径,又讲述了“三支一扶”、大学生自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及进入公务员队伍的三个条件。

其次,他帮助大家了解了我国公务员制度的主要特点和我国公务员职位分类制度的基本内容。

最后,罗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公务员基本素质能力辅导项目及等级考核标准,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掌握应试技巧,提高自身能力,学有所成,早日成功。

开班仪式为我们的考公班拉开了帷幕,祝愿商院所有的考公人一战成公!年轻的心要勇敢上路,商学院考公班生活会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相信本届的考公班定能帮大家成功圆梦!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