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研究生新生班委顺利产生

作者:杨琼 刘佳星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为了让研一的新同学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有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锻炼同学们的组织管理能力,商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于2020年9月30日在商院303教室开展“班委竞选”活动。副院长邹筱教授、研究生工作办主任张伟博士、研究生支部书记钟莹峰老师、20级班主任王映霞老师到会指导。

班级合影

副院长邹筱教授寄语研究生,在当下应该选择好前行的道路,对未来三年有尽可能详细的规划,并要求同学们打好学术基础,多与导师沟通,在导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

在班主任王映霞老师的主持下,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非常高,共有19位新生积极报名,大家以唱歌、跳舞、演讲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个性与特长。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流程下,通过民主投票,由王天娇、李小虎、王馨苗等14位同学组成班委会。

20级班委合影

竞选结果

班长:王天娇

副班长:李小虎 王馨苗

团支书: 秦玥 王婉玉

学习委员:张悦淋 孟慧静

组织委员:朱元英 邓薪池

文体委员: 阳萍 杨振杰

宣传委员: 杨琼 刘佳星

撰稿:杨琼 刘佳星

图片:杨琼 刘佳星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