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企业案例大赛

作者:院研究生部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企业案例大赛

 

201869日下午,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部承办的第一届研究生企业案例大赛在商学院303室隆重举行,包括MBAMPA、以及科硕研究生共计六支队伍参赛,比赛严格按照省级案例大赛规则执行。此次比赛由刘中艳、邹筱、佘高波、吴志平博士、易添翼等校外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以“新零售、“猩”崛起”案例文本为契入点,通过情景还原、案例分析的方式针对“互联网+”时代下新零售发展最突出的热点问题、焦点案例进行展演和分析。根据赛程规则,参赛各队的总分由案例文本分析报告和现场PK得分加总而成。案例在现场PK赛的前十天发布,各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紧张有序地进行分析报告撰写和PPT制作。69日的现场比赛分成三组两两对决,选手们犀利的论点,伶俐的口齿,缜密的思维以及团队的精诚合作博得了师生们的一片片喝彩,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由“异趣同声”队摘得团队一等奖、周欢博士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研究生生崔扬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

此次大赛是商学院开展湖南工业大学办学六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不仅促进在校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思辨、分析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参加湖南省案例大赛积蓄了力量。

(院研究生部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