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海南校友会成立,我院校友担任新一届会长、秘书长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年5月28日下午,我校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海口市宝华海景大酒店二楼华海厅顺利召开。湖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亚东莅临大会并致辞。我院97级市场营销校友高晟财富海口分公司理财总监林明峻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经管02级校友海南诚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飞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经管00级校友王惟礼、经管02级校友林明明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应邀出席会议,秘书长郭凤莲、副秘书长叶卉到会指导。海南校友会校友代表、兄弟院校海南校友会代表70余人参会。

湖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大会顺利召开致辞。致辞中,张亚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会校友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海南校友致以真诚问候,祝贺大会顺利召开。致辞中,张亚东充分肯定了校友投身海南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与作为;充分肯定了海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自2017年以来在团结海南校友、服务海南校友,尤其在帮困助学、防疫抗疫等各方面为母校提供的积极支持,为母校内涵攻坚和跨越发展做出的诸多贡献。致辞中,张亚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继续弘扬“工大”精神、传承“工大”基因,扎根琼洲、建功立业,以“工大人”的身份,为服务海南打造“三区一中心”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够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践行校友会办会宗旨。

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宣读《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通过表决,商学院97级市场营销专业林明峻校友全票当选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阎伟才向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明峻(市场营销97级)交接会牌

于惠钧为新任会长林明峻颁发聘书

 

陈照辉秘书长向新任秘书长谭飞(经管02级)交接会旗

 

郭凤莲为新任秘书长谭飞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仪式后,新任会长林明峻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海南校友会首先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发展一批有共同价值观、正能量、有智慧、有情怀的理事成员,团结广大校友,为海南校友会的健康发展付出努力。其次,海南校友会应当丰富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之间交流,积极开展各类兴趣社团,发挥海南校友会的价值。最后,海南校友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持续指导下,号召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就业招聘、贫困助学、防疫赞助等方面的工作,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为母校的美好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