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请为母校出谋划策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请为母校出谋划策

2016-11-26 09:19:47 来源:红网(长沙)

红网株洲分站11月26日讯(分站实习生肖晗)“这不是85级的张学长吗?听说你出国了。”“学妹,好久不见,听说你结婚了。”11月25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师生涌动,毕业多年的学子纷纷“探望”母校。当天该校举行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邀请校友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用“三个感谢”在会上致辞,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全程指导和全面支持;感谢广大校友常怀母校情、师生情、工大情,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采用不同的回报方式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的不离不弃和鼎力支持。校友工作已经逐步实现了与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和主体任务的有机衔接,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推手,也成为广大校友终身发展的坚强依靠。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支撑点和推动力,校友是学校历史、特色、文化的重要传承者,要深化与校友的感情基础,与校友的内心保持同频共振,有效整合好校友资源,汇聚校友的强大合力,共同助力学校的建设、改革与发展。深化“三个认识”,突出校友工作的地位,要抓住“三个关键”,夯实校友工作的基础,要立足“三个服务”,提升校友工作的水平。

当天下午,校友导师计划启动仪式暨校友导师精英论坛也在音乐报告厅举行,株洲钻石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小玲作为校友导师被邀请回母校,她在演讲中向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也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有信心,敢于实践,把握住现在学习的机会。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致辞。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在会上讲话。

(原标题: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请为母校出谋划策)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