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教授来院讲授党课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应邀来我院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党课。全体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师生聆听学习,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督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听党课。党课学习由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

(张亚东书记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精彩党课)

(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党课学习)

张亚东结合自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体会,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经验,分析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强调,全党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非常有必要,广大党员师生要认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把理论学习与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肃的党课经张亚东书记深入浅出的诠释,风趣幽默,我院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党员听众们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和掌声。

党课结束时,谭辉作总结。他指出,张书记的党课理论结合实际,有着高远的政治站位、宏大的理论视野,引经据典地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将初心使命融入亿万老百姓的心中,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对我院的改革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体会,将所学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