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112日中午12:3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商学楼212召开了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李新生老师主持,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2231955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动员,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认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徐书记特别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与锻炼的过程中要端正入党动机,并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02231916

 

李新生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制度、结业考核和奖罚制度等,明确指出党校培训考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然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性,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完成培训课程,从中学习到党的先进思想,最后对培训过程中的实践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102231929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