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作报告,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曹蓓 邢琼丹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商学院青马工程最后一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等社会时政学习》在商学院309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商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出席本次讲座,院团总支副书记曹蓓、团学会全体成员等1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130220653

(王院长主讲)

此次讲座王院长主要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准确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如何加强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化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法治、群众路线和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等详细解释其中的内容和意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讲话,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升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案、勾画了党和国家向未来的宏伟图景,并希望全体团早日成为党员,承担更多的责任,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在学习上更努力、工作上更积极。最后王院长为全体团干送上祝愿:生活开心、工作充实、学有所成。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剑对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进行总结,希望团干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要做到三个转变:将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低效学习转变为高效学习、单一学习转变为全面学习,青马工程学员要在学习中提高意识、讲究科学、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30220431

(商学院全体党员、团干在仔细记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本期青马工程班的学习,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意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青马学员应当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中汲取力量,把感动化作行动,把要求落为责任,践行青春誓言,不负强国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曹蓓 邢琼丹

2020年11月30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