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为全院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118日下午130,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在商学楼212为全院68名学生党员结合调研成果上了一次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专题教育课。

首先,杨书记强调了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开展好11月份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课伊始,杨书记随机抽取了四名党员进行知识小测试互动,四名党员同志均基本正确地完成了知识测试,杨书记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提出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其次,杨书记讲解了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第二升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第三勾画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宏伟图景。最后,杨书记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科学发展观、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党的群众路线和作风转变等方面作了重要论述。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使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学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梦、科学发展观等有了深刻的理解。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