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讲

作者:学生会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115日下午330分,商学院党委杨剑副书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授课。

课堂上,杨剑副书记首先讲解了价值和价值观的涵义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每个词语的内涵,并从价值目标、价值准则和价值行为以及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两个维度对其进行剖析。之后,杨剑副书记通过一系列实例,如盲目追求潮流染发、一味追求以瘦为美、过度奢侈消费、崇洋媚外等事件向我们表达出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以及社会和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最后,杨剑副书记寄语:“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我修养,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他希望学生干部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学为重,责任当头,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既来之,则安之,以一种平和的心态,相信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

此次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清楚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促使同学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会

2019118

(杨剑副书记正在授课)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