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管理方面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学生会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019日至115日,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我院组织各班班委,在经过为期20天的调研工作基础上,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在学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分别召开三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教学管理方面的专题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宏,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陈建设分别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办组织,教务办欧政成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各位同学代表反映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以及教师在教学上的问题。会议中,陈建设简单总结了学院三个年级同学目前的学习状态,并引导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之后各班学生代表就各班学生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作出评价和汇报,同时也反映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面对的一些困难和生活上的困扰。随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困惑与迷茫,以及在学习方面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商讨并进行记录。与会过程中,学生代表积极向学院反映学习中的问题,热切与领导们交流,体现了我院学子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这三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各位同学走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欢芳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调研座谈会就是不断丰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调动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的知晓率和参与性,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同时指出希望同学们能掌握本科教学质量要求,尤其是课程教学,从老师的教学过程和自我学习中发现问题,采取措施,最终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

刘宏在座谈会强调:这次开展为期20天的调研工作,目的是用行动来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我们要坚持把师生群众最关心、最关切、最期盼的小事做好、做实,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对同学在自学能力和时间管理方面提出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表示学院会尽快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尽可能、最大化提供学习条件保障。

学生会

(学院领导回答学生问题)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