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6名同学被选拔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426日中午1200,我院在212举行2019年第一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我院有86名同学被选拔参加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出席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思明、团总支副书记曹蓓以及本期党校培训全体学员。

首先,曹老师祝贺同学们成功进入党校培训,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培训当中;并说明了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强调了党校培训的严肃性;指出每期党校培训都会进行全校测评和评比,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评比和评测的考核依据和打分要求,并对党校的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同学们阅读经典著作;利用党校培训的机会,开展专题讨论,并根据自身经历撰写心得体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党委委员文思明代表院党委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充分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同时还强调了党校培训是很严肃的事情,要求同学们珍惜这次党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课、遵守纪律。随后,文老师表示,学院非常重视课堂反馈情况和结业考试,以及管理团队的表现,争取在此次全校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预祝各位学员顺利毕业,拿到结业证书,整个团队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参加党校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也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坚定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决心和信心,为同学们的顺利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