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杨剑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2018127日中午12:30,我院“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在商院309教室成功举办。杨剑副书记主为参加此次党课的学生党员讲解思想道德修养的相关知识。

课程开始,杨书记先是就党员的思想道德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强调,身为学生党员,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不忘个人思想道德的提升,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优秀党员。接着,杨书记又从三点方面具体讲解了有关内容,即共产党人应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在宏观上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课堂上杨书记说道,中国共产党不仅强调道德修养,也强调制度建设,并且强调道德修养和制度建设缺一不可。当今反腐形式非常严峻,作风问题十分突出,要解决这些问题一定要从根本上抓制度,每个党员也要从自身找问题。关于当代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问题,杨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守本心,不能自欺欺人,更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个人修养提高的同时也促进国家党风廉政建设的推进。课程最后,杨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教育她们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并充分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此次党课通过对每位党员进行先进的思想教育,让学生党员们更为深入的了解了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性,进而推动整个党员团体素养的提升。

商学院团总支

2018127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