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党支部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20186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商学院党委在商学院楼309报告厅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3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同志、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建设同志及学生支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党委委员陈建设同志讲话,对在座的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接下来的宣誓仪式是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安锋同志的领誓下,商学院2018年上半年3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言是他们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结束后,叶琴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讲话,并作出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承诺。最后,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同志发表讲话。欧书记希望全体预备党员提高自身修养、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8630

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同志讲话

 商学院党委委员陈建设同志讲话

入党宣誓仪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