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田定湘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党委书记田定湘为学生上党课

11月20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田定湘在院309报告厅为我院61名学生预备党员上党课。

田书记讲的题目是《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田书记首先谈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学习的方法、学习要求,然后逐字逐句的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联系实际重点解读了我国十三五的发展理念:即创新发展、协调发展、改革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要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必须坚持以下原则:坚持人民民主的主体地位,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国,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党的领导。

党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学院新闻2015-10-21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