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工作概况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学生党建工作概况

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全面负责工作开展。目前设有学生党建工作秘书处,由分管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直接管理,具体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年度计划制定及实施;设有研究生党支部1个、本科1-3年级低年级党支部1个、本科毕业年级专业党支部5个(即“工商管理专业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党支部、市场营销专业党支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党支部、信息工程与管理专业党支部”),共7个学生党支部,具体负责本支部工作的开展。

经过多年以来工作实践的不断摸索、积累、总结、完善和提高,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日趋成熟与稳健。2017年5月推行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七一工程”,为全院要求进步学生从“共青团员”到“共产党员”面貌一新,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践行方案,成为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

(学工办)

学院新闻2017-06-12学工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