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预发展对象学生开展《党的基础知识》考试

作者:团学会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了考核我院预发展对象理论学习成果,检验预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2020年10月28日晚上七时至八时,我院在商学院212教室顺利组织了预发展对象考试,由曹蓓老师、彭李老师监考,共有50名预发展对象参加此次考试,

(彭李老师在监考)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经过较长时间的入党培训过后已对党的理论、知识、历史有了充分的了解,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指引,学院从试题的命题、考场的部署到纪律的维护都以严格、严谨、严密的高要求来对待。以不同题型从培训内容出发设问,协调学院组织部人员布置考场并协助监考。在为时一小时的考试中,考场秩序井然,50名预发展对象均遵从考场纪律要求,沉着答题。展现了预发展对象应有的素养。此次考试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筛选成绩出色的预发展对象。旨在明确入党培训的重要性,端正了预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明确以学习目的。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对新党员质量、结构的优化有着重大意义。

 

学生正在答题

此次预发展对象考试有利于学院把握预发展对象对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并根据此次考试情况,结合各支部推荐名单,我院最终确定了31名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发展对象培训班。

团学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