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商学经典”读书活动暨读后感征文比赛

作者:张娟施琦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2019526日晚上7点,以“悦读经典书籍、共享商学智慧”为主题的第二届商学经典读书活动暨读后感征文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该赛事由商学院举办、工商管理系承办、家鸿口腔和商学院团学会协办,历时两个半月,近5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广泛深远的积极影响,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决赛现场,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田定湘处长、学生处欧阳慧处长、创新与创业学院温辉院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傅丽华书记、教务处胡俊红副处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刘宏书记、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剑副书记、胡立和教授等嘉宾出席。现场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各参赛小组经过才艺展示、读后感分享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周胜团队获得了最佳风采奖,王彤团队获得了最佳创意奖。罗妮同学获得了特等奖,林妍同学、周胜同学和王彤同学获得一等奖,另外还有六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九位选手获三等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凸显了湖工大学子极高的求知欲和不断虚心学习的精神。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在总结陈词中表示,本活动的主题贯穿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鼓励同学们多读经典,活动达到了让同学们了解商学经典,增强阅读意识,提高知识水平,以及善于用典、精于用典的能力;并表示,商学院会将商学经典读书活动继续办下去,要一届比一届办得更精彩。

(张娟施琦供稿) 

 

 1 刘宏书记致辞 

 

  

 

 

2 获奖选手合影留影 

 

 3 选手精彩表演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