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院团总支喜获株洲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429日,在株洲市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株洲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故事分享会上,我院团总支获评2018年度株洲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http://www.hnrpc.com/__local/3/54/21/BD4BB653C68C32F2698FB648AED_8D68AE72_4F2E5.jpg

2017—2018年度,商学院共青团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本着常规工作常抓不懈,特色工作形成主线,品牌工作形成亮点和影响力的原则,全面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成功树立了商学院校园文化及思政工作品牌。

本年度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学院网站,发布有关网络育人和活动报道的稿件100余篇。严格日常管理、创建优良学风和文明宿舍,展开了卓越学风塑造工程、班主任管理提质工程、党建代团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沙龙、商学经典阅读读书活动和商学英才成长计划等系列活动。此外,还获得阳光杯篮球赛女子第三名、团体奖第四名;阳光杯激情炫舞比赛第三名、阳光杯啦啦操第三名;第十三届校运会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第九名;校级新生杯篮球赛三等奖;明德杯辩论赛亚军。

http://www.hnrpc.com/__local/1/7B/32/0513C16BB26BB03D044C8A36580_47694026_4FF90.jpg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