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中勇夺第一

作者:曹老师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大合唱比赛在崇乐楼举行。我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团总支认真筹备,历时一个多月的排练,商院青年们的一曲《黄河大合唱》,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中勇夺第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黄河大合唱》公演80周年,一曲大合唱,可顶十万毛瑟枪。八十年前黄河咆哮,发出的是民族救亡图存之声;八十年后黄河咆哮,吹响的是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此次合唱比赛院党政领导倾情参与,院团总支精心编排,传唱这首具有时代意义的爱国最强音,不仅展现了商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更唱出了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情讴歌。(学工办曹老师)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