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闪亮岁月

作者:张海泉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这个季节,有着道不完的激情,那些有关起舞者的形容词为我们昭示的是一群年轻人对于生活的热情和执着,她们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青春与活力,把每一个舞步都传达出努力和坚持,带给大家一场青春的盛宴。

青春蓬勃,五月激昂。2022年5月,湖南工业大学啦啦操比赛顺利结束,商学院啦啦操队在努力过后,收获了自己的果实,取得了双冠军的好成绩。

图片

优美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表演场上整齐统一、干净有力的动作,还有那迷人的微笑,无时无刻都让你体会青春的活力。

图片

(图为:啦啦操决赛现场照片)

图片

(图为:啦啦操决赛现场照片)

图片

(图为:炫舞决赛现场照片}

图片

(图为:炫舞决赛现场照片}

啦啦操赛场上耀眼舞动的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商学院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啦啦队员的风采。让我们一起跟着商学院啦啦操队员们的旋律与节拍,为青春呐喊,为青春舞动,为青春加油!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